案例中心

艺海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a href=https://www.cn-huapu.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管理咨询</a>项目

艺海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组织、薪酬、绩效管理咨询项目

 

客户基本情况:

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批准注册的一家正规化、专业化的建筑装饰公司,注册资金人民币5050万元。公司集施工、设计于一体,拥有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装饰专项工程设计甲级、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幕墙专项工程设计甲级、建筑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叁级、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等多项资质。

艺海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业务遍布全国各地,承建项目涵盖政府机关、金融机构、酒店宾馆、办公写字楼、文教医疗、大型综合商业等,工程合格率达到100%,优良工程达80%以上。公司经营效益持续稳步发展,企业财务状况良好,近年来被连续评为“全国建筑装饰综合实力百强企业湖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湖北省先进建筑装饰企业”、武汉市“AAA”信用企业。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咨询动因

艺海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作为一家民营建筑装饰工程公司,目前已湖北乃至华中地区民营建筑装饰企业领导品牌。在市场化快速发展的过程中,虽然艺海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也取得了迅速的增长,但是与“中字头”或全国业内龙头相比,无论是在业务规模和种类上都有不小的差距。且艺海过去二十几年的快速发展,更多的是得益于建筑产业的蓬勃发展,目前艺海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目前的增长仍旧主要来自于市场的增长而非竞争能力的增长。公司目前到底处于何种水平?目前增长乏力主要原因何在?哪些内部管理问题制约了企业的快速增长?如何利用激励措施来实现企业的快速追赶?,这多个问题成为艺海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引入外脑的基本原因。

项目整体思路

1、全面剖析艺海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面临的问题,为进一步科学制定和实施解决方案奠定坚实基础;

2、通过科学的问卷调查和访谈发动艺海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职工群策群力,为企业献计献策;

3、引导艺海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的干部职工深刻反思艺海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目前存在的问题;

4、借助专业分析和论证,提高艺海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高层管理对现状、发展和管理思路等方面认识的统一性,推进管理方案的稳健实施。

5、重新设计艺海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的绩效体系与薪酬体系,开展激励体系变革。

主要项目成果

《艺海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员工调研问卷分析报告》

《艺海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全面管理诊断报告》

《艺海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员工绩效指标库》

《艺海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绩效管理制度》

《艺海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薪酬管理制度》

《艺海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薪酬测算表》

《艺海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岗位价值评估报告》

版权说明:本网站图片源于站酷海洛版权图片,已获得使用授权。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及其他商业应用。

Copyright©中天华溥管理咨询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62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