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中心

ZD房地产公司企业文化咨询项目

项目背景:

ZD房地产公司原为国内某大型集团企业下属全资子公司,2005年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业务。

关键问题:

该企业临着资产所有者结构的调整与管理的战略转型问题;该公司在几年的发展中,积累了雄厚的资金、人力、技术、管理等资源与经验,目前所面临最大的问题就是在当前改革的态势下,如何抓住改革的有利时机,发挥这些资源的潜能,实现企业的快速发展;公司一直沿袭原集团的企业文化,没有形成具有自身特点的企业文化,公司内部的企业文化氛围与员工意识将不能适应改革形势下企业的未来发展。

解决方案:

中天华溥的整个服务项目通过前期调研、企业文化整合,提炼梳理出具有该地产特色的企业文化方针,创新提炼出企业核心价值观。项目成果包括:企业文化理念体系创新、行为规范制定、标识优化、企业员工手册设计。

版权说明:本网站图片源于站酷海洛版权图片,已获得使用授权。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及其他商业应用。

Copyright©中天华溥管理咨询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62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