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溥动态

张宏波为泸州发展控股集团做《国有企业的公司治理》培训

作者:中天华溥时间:2023-10-30

 近日,中天华溥管理咨询集团首席专家张宏波老师赶赴四川省泸州市,在泸州集团总部为泸州市最大的国有平台企业泸州发展控股集团做主题为《国有企业的公司治理》的培训,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新时期国企改革带来的治理要求、传统的公司治理体系概述、母子公司治理体系产生的根源、国企混改背景下母子公司治理体系建设、国企混改后如何做好母子治理等五个部分,授课时间为六小时。泸州发展集团共上百位中高层管理者参加了本次培训。

1.jpg

延伸阅读:

泸州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发展控股集团)成立于2023年5月,注册资本80亿元,是泸州市委、市政府在泸州产业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泸州发展集团)基础上优化国有资产布局组建设立,是市属产业投资核心平台、能源化工产业控股平台、资本运营平台,是泸州市推进新型工业化,建设现代产业体系的重要支撑平台。

发展控股集团旗下企业包括泸州发展集团、泸天化集团、川酒集团等173家。2022年末,合并报表资产总额约620亿元,年度营业收入316亿元,利润总额4亿元,职工人数7700余人,被表彰为全省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工作先进集体,规模实力跨越提升,产业支撑作用凸显,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同步提升。

 

版权说明:本网站图片源于站酷海洛版权图片,已获得使用授权。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及其他商业应用。

Copyright©中天华溥管理咨询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62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