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中心

JDH房地产集团绩效管理体系咨询项目

项目背景:

JDH房地产集团没有建立适当、有效的考核和薪酬激励规范,员工动力、压力不足,正向激励与负向激励不对称,绩效考核不清,实际激励作用弱化。因此,该集团计划首先建立绩效管理系统,为实现竞争性薪酬体系奠定基础。 

关键问题诊断: 

为实行激励性薪酬体系提供依据;

将绩效管理作为各项业务的核心环节;

通过绩效管理促进员工绩效水平的提高,最终整体上提高公司和员工的素质; 

关注未来,提升绩效,评价标准与组织结构的目标相挂钩; 

将绩效考核的短期结果与员工素质的长期发展相结合。 

中天华溥解决方案:

首先,明确公司的战略目标、策略 

其次,由上到下分解目标,将公司、部门的目标通过逐层分解和必要的转化到达各个职位,从而建立职位KPI指标集。 

第三,通过管理诊断、企业文化诊断建立公司整体素质模型,结合职位的要求分解出各个职位的素质词典。 

第四,将各个KPI与素质模型相结合,形成绩效评价促使管理水平提高和员工素质提高的“绩效管理系统”。

版权说明:本网站图片源于站酷海洛版权图片,已获得使用授权。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及其他商业应用。

Copyright©中天华溥管理咨询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62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