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咨询案例

X产业发展咨询项目

咨询背景:

X是一种特种高值作物,浑身都是宝,其韧皮纤维具有亲肤性好、透气性高、抗菌性强的特点,以其为原材料制作的被服、家纺等产品有广阔的市场,其秆、籽、根、叶、花是新材料、绿色食品、生物医药的优质原材料,产业发展潜力巨大,前景广阔。H省具备大规模发展的产业基础,不仅纬度、气候和土壤条件非常适宜生长,有种植的历史习惯、技术积累和产业基础,而且人均土地面积大,农业生产的规模化、机械化程度高,生产成本较低,可顺利推广。

咨询要求:

以“市场先导、产业融合、梯次开发、协同创新”为原则,5年总投资400亿元,在H省发展300万亩种植基地,建设3-4个集纺织、新材料、食品、生物医药于一体的产业园,形成全球规模最大、科技含量最高、产业门类最齐全、综合效益最好的产业集群,促进H省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实现精准扶贫、带动就业和农民增收。

咨询成果:

《产业发展建议》

《产业发展方案》

《产业示范园战略规划》

《产业基金设计与投资方案》

《产业配套政策建议》

版权说明:本网站图片源于站酷海洛版权图片,已获得使用授权。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及其他商业应用。

Copyright©中天华溥管理咨询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62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