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咨询案例

EOD项目申报咨询项目

咨询背景:

S市是H省乃至全国重要的贵金属和能源开发生产基地。据2019年初步统计,全市共有合法露天开采矿山90处,面积206平方公里,受传统粗放开采方式影响,生态破坏面积高达36.86平方公里。仅以L县为例,现有各种废弃矿山库73座,库容量约为2783.41万立方米。废矿堆存不仅占用土地、破坏植被,还会对土地和流河流造成重度污染,形成区域性的环境问题。

咨询要求:

投资约40亿元,联合地质、林草等领域的多家国企央企、上市公司及行业龙头企业,建设以建筑新材料产业为主体,林业经济、饲草料生产、文化旅游等产业协同发展的“1+3”产业体系,重点开展矿山生态修复、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土地整治工程以及产业升级提升工程四大类工程,打造全国矿区生态修复示范区、黄河流域生态环境治理示范区、全国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示范区。

咨询成果:

《矿山修复方案》

《新型建材产业园区战略发展规划》

《废弃矿山生态环境综合整治EOD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废弃矿山生态环境综合整治EOD项目融资方案》

《废弃矿山生态环境综合整治EOD模式试点项目申报方案》

版权说明:本网站图片源于站酷海洛版权图片,已获得使用授权。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及其他商业应用。

Copyright©中天华溥管理咨询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62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