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咨询案例

全过程预算绩效管理咨询项目

咨询背景:

某市财政局,财政局负责地方的财政工作,贯彻执行财务制度,按照政策组织财政收入,保证财政支出,管好用活地方的财政资金,促进工农业生产发展和各项事业发展。培训专职财会人员,提高科学理财的素质和企业财务管理水平;严肃财经纪律,提高经济效益;积极开发财源,为振兴地方经济服务。

咨询要求:

为客户提供预算绩效管理全过程,全方位,立体性的整体咨询服务。辅导项目单位进行绩效目标制定、组织事前绩效评估,得出科学合理的评估结论,为财政批复预算提供参考依据。辅导项目单位实行跟踪监控、并参与项目绩效评价和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将协助部门和财政对部门的日常支出和项目支出进行系统梳理,提出问题建议,进行辅导培训,共同做好部门的全年预算执行和绩效管理工作。

咨询成果:

《绩效目标评审报告》

《事前绩效评估报告》

《绩效监控报告》

《项目绩效评价报告》

《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报告》

版权说明:本网站图片源于站酷海洛版权图片,已获得使用授权。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及其他商业应用。

Copyright©中天华溥管理咨询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62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