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咨询案例

专项债咨询项目

咨询背景:

某市水务局,是政府的水行政主管部门,主要负责水利工程建设管理,防汛抗旱,水资源管理等,在职责区域内,负责开发、利用、节约、保护、管理水资源防治水害等的管理。

咨询目的:

某市引水工程专项债项目的全过程咨询,包括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编制项目实施方案、财务意见书和法律意见书,确保项目的可行性。同时在财务上满足项目还本付息的需求,以及符合政策上关于偿债备付率等财务指标的相关要求,在法律上合法合规。最终顺利进入到项目库并成功申请到专项债资金。

咨询成果:

《某市引水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某市引水工程项目实施方案》

《某市引水工程项目财务评价报告书》

《某市引水工程项目法律意见书》

版权说明:本网站图片源于站酷海洛版权图片,已获得使用授权。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及其他商业应用。

Copyright©中天华溥管理咨询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62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