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溥动态

中城环境“内控体系建设咨询项目”正式启动

作者:中天华溥时间:2022-12-12

 2022年11月30日,中城院(北京)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中城环境”)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咨询项目正式启动,中天华溥管理咨询集团副总裁马铁成、项目经理谭新然、项目顾问李潇磬已进驻企业开展咨询工作。

本次服务的主要内容为:战略规划解读、内控管理现状调研;部门职责及岗位职责梳理;内部环境优化;全面风险评估;控制活动建设;信息与沟通机制建设;内部监督机制建设等。

延伸阅读:中城院(北京)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原都市高科(北京)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城建院二级独资单位,国资委2018年8月审批的“双百改革试点单位”,中关村高新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业务涵盖勘察设计、设备集成、工程总承包、项目运营和产业投资等环保领域全产业链的平台型企业。目前,城建院根据国资委对试点企业改革要求,集全院之力助力中城院环境实现跨越式发展。中城院环境将在环境卫生、工业固废、水环境、科技成果转化及托管运营等领域,提供全方位人才、科技、投资、运营以及政策咨询、标准研制等服务与合作。


 

版权说明:本网站图片源于站酷海洛版权图片,已获得使用授权。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及其他商业应用。

Copyright©中天华溥管理咨询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62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