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溥动态

国网金华八达集团“制度体系创新项目”正式启动

作者:中天华溥时间:2022-09-26

 日前中天华溥管理咨询集团与国网金华八达集团签订管理咨询合同,由中天华溥管理咨询为金华八达集团提供制度体系创新咨询服务,八达集团希望在中天华溥的协助下,建立起适合于国网产业单位管理特征要求的新型制度体系。

制度建设是中天华溥管理咨询集团的优势领域,多年来为国家电网公司、南水北调总公司、大庆油田、北京首都公路发展集团、贵州宏立城集团、北京垂杨柳中心小学等多家央企、地方国企、事业单位与民营企业提供过制度体系建设咨询服务,均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延伸阅读:

金华八达集团有限公司起源于1977年,注册资本1.1亿元,是由国网金华供电公司主办,隶属于浙江省电力实业总公司的地方特大型平台企业。集团公司下辖10家全资子公司、12家分公司,业务涵盖电力工程设计、施工、监理、新能源、供电服务等,先后荣获浙江省电力公司优秀集体企业、金华市优秀企业(金星奖)、省级市两级“巾帼标兵岗”等荣誉称号。

金华八达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地方省管产业单位运营管控中心,深入实施“战略+运营”管控模式,优化市场资源和企业核心要素配置,激发经营活力,凝聚发展动力,推进企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构建形成具有核心市场竞争力,多业务协同发展的产业发展新格局。

版权说明:本网站图片源于站酷海洛版权图片,已获得使用授权。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及其他商业应用。

Copyright©中天华溥管理咨询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62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