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溥动态

沧州大运河发展集团“治理管控与人力资源咨询项目”正式启动

作者:中天华溥时间:2022-09-05

 日前,中天华溥管理咨询集团与沧州大运河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订管理咨询合同,由中天华溥为大运河集团提供管理咨询服务,以满足集团未来市场化发展要求以及国有企业改革要求。项目的主要内容包括:集团治理体系改革建设、母子公司管控体系建设、集团总部组织架构优化建设以及薪酬绩效体系建设。咨询服务内容还包含了大运河集团关键治理与管控制度建设以及对二级子公司领导班子的目标设定等部分内容。

延伸阅读:

大运河发展集团的成立背景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运河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省委书记王东峰来沧调研要求,创新大运河文化带发展机制,整合和盘活大运河建设现有资源、资产和资金。按照市委、市政府确定的“4434”工作思路,致力于把沧州打造成大运河文化重要承载地、城市生态休闲走廊、城市重要标志、大运河国际马拉松赛事举办地,全力推进主城区大运河文化带建设。

集团为国有独资企业,由市国资委履行出资人职责,注册资本66亿元,公司下设沧州大运河建设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沧州大运河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沧州大运河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等七家子公司。负责大运河两岸综合保护开发,承担大运河管控范围内的生态修复、河道综合治理、参与城市市政建设、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等。履行法人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事项。

集团主要业务范围包括大运河两岸综合保护开发,大运河生态修复,市政工程、房屋建筑工程、绿化工程、亮化工程,河道综合治理,文化旅游产业项目规划、建设、开发、运营,土地开发整理,工程技术与设计服务,工程咨询与项目管理,物业管理服务等。


版权说明:本网站图片源于站酷海洛版权图片,已获得使用授权。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及其他商业应用。

Copyright©中天华溥管理咨询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62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