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溥动态

济南市中城发集团“组织管控与人力资源管理咨询项目”正式启动

作者:中天华溥时间:2021-10-15

 近日,济南市中城发集团有限公司再次与中天华溥集团开展合作,签订关于组织管控与人力资源管理服务项目咨询合同,本次主要服务内容为集团管控模式设计、组织架构与岗位设计、薪酬激励体系设计、绩效管理体系设计、员工发展通道设计等内容。近日,项目总负责人张宏波、项目总监李庆宇、项目经理祖雪梅、项目顾问柴银睿、姚桐已入驻济南市中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并开展咨询服务。

济南市中城发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是济南市市中区区属功能性国有企业。济南市中城发集团有限公司旗下25家全资子公司,9家控股公司和8家参股公司。“十四五”期间,企业将坚持现代城市建设主体、城市资源运营主体、城市民生保障主体的战略定位,以城市综合开发运营为中心,以市场运营、创新驱动为动力,努力成为国内具有影响力的国有大型投资控股集团,谱写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高品质城区建设的崭新篇章。

1.jpg


版权说明:本网站图片源于站酷海洛版权图片,已获得使用授权。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及其他商业应用。

Copyright©中天华溥管理咨询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62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