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溥动态

阳泉市郊区五家区属国有企业“六定”改革咨询项目正式启动

作者:中天华溥时间:2020-12-18

 20201216日下午3时,阳泉市郊区区属国有企业“六定”改革咨询项目启动会召开。工信部副局长刘海涛及区属企业领导与中天华溥管理咨询集团项目总监马铁成、项目经理祖雪梅,项目顾问尹海蛟等三人一同出席了会议。

启动会共进行了三个议程。首先,工信部副局长刘海涛就中天华溥公司资质、项目背景及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中天华溥项目总监马铁成、项目经理祖雪梅依次对项目整体思路内容、推进计划进行了相关介绍。最后,工信部副局长刘海涛做了项目的动员发言。详细阐述了公司聘请中天华溥开展“六定”改革咨询项目的目的及深刻意义,并对项目组寄予较高的期望,同时要求各相关部门全力配合工作,以保障项目顺利推行。

本次管理咨询项目涵盖了市郊区五家区属国有企业,分别为山西玉泉投资开发有限公司、阳泉市城乡建设开发总公司、阳泉市郊区自来水公司、山西阳泉郊区和泰煤业有限公司、阳泉市广聚源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行业分布广泛,在市郊区经济发展中占有重要地位。

下午4时许,启动会圆满结束。

1.jpg

2.jpg

3.jpg

4.jpg

版权说明:本网站图片源于站酷海洛版权图片,已获得使用授权。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及其他商业应用。

Copyright©中天华溥管理咨询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62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