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溥动态

张宏波老师为泰达控股做“三项制度改革”专题培训

作者:中天华溥时间:2020-10-23

 928日下午,泰达控股举办三项制度改革专题培训,本部各部门负责人,各所属企业分管负责人、三项制度改革相关工作人员,系统中层后备干部共110余人参加培训。中天华溥管理咨询公司创始人、首席专家张宏波受邀主讲。

张宏波重点分析了国企三项制度改革历程与相关政策,并运用大量经典案例,对三项制度改革实施路径及思路方式、职业经理人改革、核心人才股权激励、薪酬改革市场化对标、竞争类与功能类企业改革等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学习,参会人员进一步加深了对三项制度改革工作的认识,为公司持续加速推进三项制度改革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1.jpg

版权说明:本网站图片源于站酷海洛版权图片,已获得使用授权。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及其他商业应用。

Copyright©中天华溥管理咨询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62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