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溥动态

吉林水务集团天正控股公司“十四五规划、组织人力、企业文化项目”正式启动

作者:中天华溥时间:2020-09-09

 日前,吉林省水务集团下属成员单位,吉林省天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十四五期间战略发展规划、集团管理、组织架构、薪酬绩效与企业文化项目正式启动,作为本次咨询服务商的中天华溥咨询集团派出的专业咨询团队已经正式入驻企业,开展访谈调研工作,整体项目周期为七个月。
       吉林省天正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由吉林省水务投资集团、吉林省国有资产经营公司等七家国有法人单位发起设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为21999万元,实际控制资产33.8亿元,下设9个一级全资和控股子公司。公司涉及水力发电、供电、工程施工、硅生产、旅游、现代农业和城市供水等七大产业,以水力发电和供电为主营业务。公司拥有已运行水电站19座,装机容量7.446万千瓦;在建水电站3座,装机容量4.93万千瓦。公司供电区域覆盖安图、抚松、靖宇、长白、临江、通化等6县市,年供电量约10亿千瓦时。拥有66千伏变电站71座,总容量84.5万千伏安;66千伏线路80条,总长度1065千米。自公司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水电等清洁能源的开发,积极参与小水电代燃料项目建设。

版权说明:本网站图片源于站酷海洛版权图片,已获得使用授权。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及其他商业应用。

Copyright©中天华溥管理咨询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62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