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溥动态

中天华溥全面参与天津市城建集团总部内部竞聘与职业经理人竞聘工作

作者:中天华溥时间:2020-09-09

 受天津市城建集团董事会邀请,中天华溥管理咨询集团全面参与天津城建集团总部中层干部内部竞聘与各二级子公司职业经理人社会化招聘工作,在竞聘过程中,中天华溥派出的专家面试团队积极利用外部专家的特殊角色,在选聘工作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受到了天津城建集团各级领导的一致好评。

本次内外部选聘工作前后持续将近两个月,涉及总部各部门正副职将近30个岗位,十几家二级公司领导班子正副职将近50个岗位,面试人数达到几百个。中天华溥根据城建集团的面试要求,先后派出十几位专家全面参与全程的面试工作。

1.jpg

2.jpg

版权说明:本网站图片源于站酷海洛版权图片,已获得使用授权。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及其他商业应用。

Copyright©中天华溥管理咨询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62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