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溥动态

天津城建集团工程总承包公司“组织岗位与内部竞聘项目”正式启动

作者:中天华溥时间:2020-05-27

 近日,由中天华溥承担的天津城建集团工程总承包公司组织岗位体系与内部竞聘项目正式启动,根据国务院针对国有企业的三项制度改革:劳动,人事,分配的政策逐步推进以及天津市国资委三项制度改革的具体要求,本期项目将在前期合作的改革成果基础上继续深化,日前项目总监高博、项目经理李庆宇、咨询顾问张爱珍已经进场开展工作。

中天华溥将协助总承包公司进行组织、岗位体系建设及内部竞聘体系建设。配合天津城建集团最新改革与架构调整,形成符合总承包公司定位、适应总承包发展的新组织、岗位体系。内部竞聘体系包括了笔试面试录用员工安置等几个重点步骤,中天华溥将负责竞聘过程全面把控以及结果的第三方监督,以达到本次竞聘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

中天华溥近两年内已经为十余家天津国有集团企业提供了三项制度改革方面的管理咨询服务,按照现代企业制度要求建立与市场经济相适应的内部人事、劳动和分配等制度,达到增强企业活力、提高企业竞争力的实际目的。天津市三项制度改革进入新阶段、新常态。

1.jpg

版权说明:本网站图片源于站酷海洛版权图片,已获得使用授权。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及其他商业应用。

Copyright©中天华溥管理咨询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62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