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溥动态

河北新机场高速“组织、薪酬绩效、制度、企业文化项目”正式启动

作者:中天华溥时间:2020-05-20

 2020518日,河北首都新机场高速公路开发有限公司(简称“新机场高速”)管理咨询项目启动会顺利召开,新机场高速董事长、总经理携公司董事会、中高层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中天华溥管理咨询集团项目总监马铁成、项目经理杨探微、咨询顾问史晓怡、曲艺作为咨询服务方代表出席了本次项目启动会。

1.jpg

启动会对项目背景、合作事项作了介绍,本次管理咨询项目服务的内容包括组织岗位、薪酬绩效、制度优化、企业文化等,预期通过本次管理咨询项目,助力新机场高速公司完成从项目期到经营期的平稳过渡,提升新机场高速公司的管理水平,为后续发展打下坚实的管理基础。

 2.jpg

版权说明:本网站图片源于站酷海洛版权图片,已获得使用授权。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及其他商业应用。

Copyright©中天华溥管理咨询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62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