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溥动态

贵州宏立城集团“公共危机应急体系建设”管理咨询项目正式启动

作者:中天华溥时间:2020-04-23

 在全国疫情尚未完全结束时,中天华溥管理咨询集团与贵州宏立城集团签订管理咨询合同,就宏立城集团“公共危机应急体系建设”开展咨询服务,目前项目总监张宏波已经带领由项目经理梁丽莉,项目经理阎潘宇、咨询顾问谭新然组成的项目组开始进场工作。

贵州宏立城集团本次咨询项目的起因源于2020年初开始在全球爆发的新冠疫情,由于本次疫情突然爆发对宏立城集团以及全球各个企业均带来了严重影响,宏立城希望通过在集团内部建立起“危机应急体系”,以此来应对集团未来可能发生的其他公共危机事件。

本次咨询项目的主要内容包含六个方面:

1、公共危机的分类分级

2、公共危机管理的组织体系

3、公共危机的日常监测、预警与应急准备

4、公共危机的预案制定与启动

5、危机期间的应急处置、管理与组织

6、危机结束后的总结与评估。

版权说明:本网站图片源于站酷海洛版权图片,已获得使用授权。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及其他商业应用。

Copyright©中天华溥管理咨询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62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