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溥动态

贵州宏立城集团“制度体系建设”管理咨询项目正式启动

作者:中天华溥时间:2019-11-27

 近日,贵州宏立城集团与中天华溥管理咨询集团确立合作关系,由中天华溥为宏立城集团提供制度体系建设管理咨询服务。目前,中天华溥项目总监张宏波先生、项目经理梁丽莉女士、咨询顾问王必成先生正式进场开展工作。

贵州宏立城集团成立于1998年,经过二十余年的开拓进取,目前已发展成为涵盖综合地产开发、商业运营、物业管理、智慧城市、教育医疗等领域的多元化集团公司,重点开发了山水黔城高端别墅小区及花果园大型城市综合体。2012年,宏立城集团成为贵州首家跻身全国民营500强的企业。2016年,集团全面启动从“房地产开发商”向“城市运营商”的战略转型,打造了涵盖宏立城中心(双子塔)、海豚广场、超五星级贵阳宏立城费尔蒙酒店、贵阳街、花果园购物中心、中环广场等新型商业综合体,成功运营近300万方的商业(含社区商业),近400万平方米的地下停车场,在当地实体经济中承担生力军角色。

版权说明:本网站图片源于站酷海洛版权图片,已获得使用授权。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及其他商业应用。

Copyright©中天华溥管理咨询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62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