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溥动态

徽州国投“战略规划咨询项目”正式启动

作者:中天华溥时间:2019-11-14

 近日,黄山市徽州国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徽州国投”)与中天华溥管理咨询集团签订管理咨询合同,由中天华溥为徽州国投开展战略规划、目标管理、薪酬管理咨询项目。中天华溥以副总裁汪泽先生、副总裁刘伟峰先生带领项目团队正式进场开展工作。

随着徽州国投咨询项目的落地开展,中天华溥在服务各级平台公司的名单中又增加了新的成员。多年来,中天华溥已经先后为南京江北新区中央商务区、西安投资控股、陕西文化投资控股集团、唐山南湖投资、唐山文旅集团、山西交通投资集团、天津国兴资本、首都公路投资发展集团、广西投资集团、北京新航城投资控股集团等十数家省级、地市级、区县级的平台类公司提供了咨询服务,服务内容遍及战略规划、组织管控、制度流程、薪酬绩效、人才发展、企业文化等企业内部管理的各个领域。

1.jpg

版权说明:本网站图片源于站酷海洛版权图片,已获得使用授权。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及其他商业应用。

Copyright©中天华溥管理咨询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62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