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溥动态

江苏龙源振华海洋工程公司“全面管理诊断咨询项目”正式启动

作者:中天华溥时间:2019-11-08

 2019116日,江苏龙源振华海洋工程有限公司(简称龙源振华)召开全面管理诊断咨询项目启动会。龙源振华总经理李泽先生携全体中高层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中天华溥管理咨询集团项目总监张宏波先生,项目副总监马铁城先生,项目经理吕彦科先生,项目顾问薛华霆先生作为咨询服务方代表出席了本次项目启动会。

1.jpg

龙源振华于20106月成立,是由两大央企:中国国电集团(现国家能源集团)旗下的龙源电力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交通集团旗下的上海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各出资50%合资成立,依靠高效的专业化施工装备,将世界先进的海上风电施工工艺成功应用于国内海上风电建设中,创造了多个施工奇迹,在国内实现了海上风电规模化施工,大力推动了我国海上风电事业进程。

2.jpg

启动会由龙源振华副总经理曹春潼先生对项目背景做介绍,中天华溥项目总监张宏波先生对项目整体思路做介绍,项目经理吕彦科先生对项目整体计划、时间节点等做详细介绍,最后由龙源振华总经理李泽先生强调此次项目的重要性。

版权说明:本网站图片源于站酷海洛版权图片,已获得使用授权。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及其他商业应用。

Copyright©中天华溥管理咨询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62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