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溥动态

天津第二市政工程公司“三项制度改革咨询项目”启动会召开

作者:中天华溥时间:2019-06-22

94日下午天津第二市政工程有限公司三项制度改革咨询项目启动会召开。董事长祖加辉、总经理周宝良、工会主席及其他中高层领导与中天华溥管理咨询(北京)有限公司的项目总监张宏波、项目副总监高博、项目经理祖雪梅,项目顾问马莹、闫元海等五人一同出席了会议。

1.jpg

启动会共进行了三个议程。首先,总经理周宝良就中天华溥公司资质、项目背景及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中天华溥项目总监张宏波、项目经理祖雪梅依次对项目整体思路内容、推进计划进行了相关介绍。最后,董事长祖加辉做了项目的动员发言。详细阐述了公司聘请中天华溥开展三项制度改革项目的目的及深刻意义,并对项目组寄予较高的期望,同时要求各相关部门全力配合工作,以保障项目顺利推行。

 2.jpg

版权说明:本网站图片源于站酷海洛版权图片,已获得使用授权。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及其他商业应用。

Copyright©中天华溥管理咨询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62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