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溥动态

天津城建集团工程总承包公司“三项制度改革咨询项目”正式启动

作者:中天华溥时间:2019-06-06

94日上午,由中天华溥承担的天津城建集团工程总承包公司的管理咨询项目正式启动,项目的主要内容为“公司调研诊断、公司组织架构优化、薪酬体系设计、绩效体系设计等”。中天华溥项目总监张宏波、副总监高博、项目经理谢春、项目顾问吕彦科、王熙洋入场工作,天津城建集团工程总承包公司党委书记李树槐、副书记董雪峰等领导参加了项目启动会议。

1.jpg

天津城建集团有限公司工程总承包公司,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和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目前已发展成为具有承建城市基础设施、地铁、高速公路、大型桥梁、隧道等大型工程能力的管理经营型施工企业,具有极强的行业和区域影响力。

启动会上,总承包公司党委书记李树槐同志对项目的背景、项目的合作事项做了介绍。他提出:以激发内部活力、全面提升企业竞争力为导向,围绕天津市国资委中期推动会、集团公司的最新要求,以建立企业市场化运行机制为目标,健全选人用人机制、完善激励约束机制,与分公司共同完成三项制度改革工作任务,从而提升公司整体管理水平,激发核心骨干人员活力,为集团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并要求三个月要极力配合中天华溥项目组的工作,为增强企业自身创造力和市场竞争力,确保集团整体三项制度改革目标实现。

会上,中天华溥项目总监张宏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公司背景、项目组成员以及三项制度改革内容。并表示项目组将在未来的12周时间里全力以赴,将会与总承包公司组成员通力合作,实现此项目最终目的。

版权说明:本网站图片源于站酷海洛版权图片,已获得使用授权。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及其他商业应用。

Copyright©中天华溥管理咨询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62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