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溥动态

中天华溥中标山西交投“战略规划与内控体系建设”咨询项目

作者:中天华溥时间:2019-08-11

 日前,有多家国内外知名咨询公司角逐的山西交投战略规划与内控体系建设咨询项目的投标工作中,中天华溥力挫群雄,成功赢得了山西交投评审专家组的信任,获得了该项目的咨询服务资格。

随着山西交投咨询项目的落地开展,中天华溥在服务省级平台公司名单中又增加了新的成员,多年来,中天华溥管理咨询已经先后为西安投资控股、陕西文化投资控股集团、唐山南湖投资、唐山文旅集团、天津国兴资本、首都公路投资发展集团、广西投资集团、北京新航城投资控股集团等十数家省级、地市级的平台类公司提供了咨询服务,服务内容遍及战略规划、组织管控、制度流程、薪酬绩效、人才发展、企业文化等企业内部管理的各个领域。

版权说明:本网站图片源于站酷海洛版权图片,已获得使用授权。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及其他商业应用。

Copyright©中天华溥管理咨询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62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