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溥动态

中天华溥中标大庆油田第七采油厂“制度体系评估与优化”管理咨询项目

作者:中天华溥时间:2019-08-10

 日前,在大庆油田第七采油厂的内部招投会上,中天华溥击败竞争对手,获得了大庆油田第七采油厂的制度体系评估与优化管理咨询项目,这也是中天华溥连续取得的制度管理咨询项目。

中天华溥的制度管理咨询在国内外名列前茅,先后主持过国家电网公司、南水北调东线总公司、大唐集团、大庆油田、中交一航局等重量级央企的制度体系建设,同时也大量的服务过首都公路发展集团、广西投资集团、天津绿色建筑研究院、西安投资控股、唐山文旅、北京北辰集团、齐鲁制药等地方性国企的制度体系建设与培训,更有北京市朝阳区垂杨柳中心小学、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北京市朝阳区社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等事业单位的制度体系建设。

多年的案例积累加上系统的理论基础,造就了中天华溥在制度体系建设领域的雄厚基础与领先地位。

 

3.jpg

版权说明:本网站图片源于站酷海洛版权图片,已获得使用授权。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及其他商业应用。

Copyright©中天华溥管理咨询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62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