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溥动态

北京金河水务建设集团“组织绩效薪酬与能力素质体系建设项目”正式启动

作者:中天华溥时间:2019-07-29

 经过多轮的技术谈判,北京金河水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最终选择中天华溥管理咨询集团作为金河水务人力资源管理咨询项目的服务商。根据双方的合同约定,中天华溥将为金河水务提供包括组织岗位优化设计、薪酬体系优化设计、绩效体系优化设计、能力素质模型体系建设、培训体系建设等五个阶段的服务内容,项目整体周期五个月。

北京金河水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原名北京市第一水利工程处,成立于1958年,20025月主体改制为北京金河水务建设有限公司,20165月成立北京金河水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作为首都水利建设的骨干力量,集团现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资质、桥梁工程专业承包贰级资质;集团已经发展成为水利市政、环保科技、投融资、园林绿化、装饰装修、房地产六大强势业务板块彼此协同发展、相互支撑的综合性企业集团。在水环境综合整治及农村生活污水处理方面拥有成熟的技术及经验。集团现注册资金超过一亿元,资产总额超过十亿元,下设六个工程公司,九个子公司、二十余个分公司。

金河水务集团年综合经营额三十亿元以上,业务范围遍及全国各省、市、自治区,出色地完成了各类水利、市政、桥梁、绿化等工程施工任务。多年来,公司完成的代表性工程主要有北京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大宁调蓄水库工程第七标段、北京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东干渠四标工程、北京市南水北调配套工程东干渠工程第十五标、南水北调来水调入密云水库调蓄工程等,并在多项工程上获得长城杯金质奖、银质奖等奖项;集团连续多年被评为AAA级信用企业、纳税信用A级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并通过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三标管理体系认证,于2015年通过国家水利部第一批安全标准化认证,取得水利部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单位证书。

进入“十三五”期间,金河水务集团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服务社会的经营使命,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全面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改革创新,开放包容,实现企业持续、健康、快速、和谐发展,将集团打造成国内领先的水务企业,逐步构建百亿级企业集团战略,努力实现“企业强大、员工幸福”的企业愿景。

版权说明:本网站图片源于站酷海洛版权图片,已获得使用授权。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及其他商业应用。

Copyright©中天华溥管理咨询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62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