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溥动态

汇博医疗“集团管控咨询项目”正式启动

作者:中天华溥时间:2019-06-28

近日,中天华溥成功中标河南汇博医疗股份有限公司集团咨询项目,项目主要包括“现状调研诊断、管控框架设计、管控体系设计、组织体系设计”四个主要部分。

72日,汇博医疗集团管控体系管理咨询项目启动会正式召开。汇博医疗董事长朱天钢携高管团队以及公司全体中层管理干部参加了此次项目启动会。此次会议旨在贯彻集团管控项目实施目标,落实项目责任,并对下一步项目的具体开展进行部署。本次会议由汇博医疗行政副总唐雪梅主持。

11.jpg

启动会上,唐总首先对项目的背景、项目的合作事项做了介绍。她提到随着企业的快速发展,内部孵化、外部收购兼并,原有的组织管控已经满足不了企业的发展需求。这次确立和中天华溥的合作,其目的是通过项目实施实现总部和各分子公司之间的协同,达成集团的整体战略目标,解决如何“适度集权、合理分权、风险监控”。

22.jpg

随后,中华天溥副总裁刘伟峰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公司背景、项目组成员以及实施步骤和完成的成果。并表示项目组将在未来的14周时间里,将于会与汇博项目组成员通力合作,完成和实现此项目最终目的。

33.jpg

最后,汇博医疗董事长朱天钢作重要讲话,他指出,企业已经走过了19个年头,明年是我们四五时期的最后一年,我们在今年开展集团管控咨询项目,为了就是为明年正式实施奠定基础。公司的不断发展对我们的规范化管理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引入集团管控势在必得。希望中华天溥项目组构建起着眼于未来推动汇博医疗总体发展的一个运营架构。并要求公司各业务板块、子公司全体员工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配合,执行上身先士卒。为个人进步和集团发展贡献力量。

 

河南汇博医疗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8460)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金6000万元,占地65亩,立足大医疗,服务大健康,以医用敷料、康复智能设备为主业,特医食品、健康纺织等多业联动,下辖4家生产型子公司和1家医疗用品的线上线下个性化定制健康管理服务平台的集团化企业。

版权说明:本网站图片源于站酷海洛版权图片,已获得使用授权。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及其他商业应用。

Copyright©中天华溥管理咨询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62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