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溥动态

[续约]国科恒泰医疗科技子公司章程与子公司管理咨询项目启动

作者:中天华溥时间:2019-01-15

 由于前一期集团管控咨询项目的顺利完成,取得了满意的效果,中天华溥管理咨询与国科恒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签订第二项管理咨询合同。根据双方约定,由中天华溥为国科恒泰提供子公司章程的优化设计,以及子公司规范化管理手册的设计服务。整体项目服务周期为三个月,目前项目组已经入场开展工作。

国科恒泰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2月,隶属于中科院国资委下属东方科学仪器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在北京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国科恒泰成立4年来,公司已经历AB两轮投资,业绩持续高速增长,年复合增长率超过50%2017年公司正式启动IPO上市征程。目前,国科恒泰在全国设有 30多 家子公司,建立起覆盖全国的网络化分仓,为经销商提供涵盖进口、仓储、双向末端物流、工具管理、质量合规化管理等全程“一站式”服务。此外,国科恒泰运用“互联网+”思维建立云端线上信息业务平台—电商平台,整合供应链信息,高效服务上下游,并通过流程化商务服务,长/短期寄售模式,为原厂与经销商提供全方位的渠道支持,与美敦力、波士顿科学、施乐辉、史赛克、美国捷迈、德国贝朗等20余家全球顶级供应商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国科恒泰正持续发展成为中国领先的医疗耗材领域第三方专业物流平台和综合服务商。

版权说明:本网站图片源于站酷海洛版权图片,已获得使用授权。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及其他商业应用。

Copyright©中天华溥管理咨询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62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