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溥动态

河北伦特石化集团组织与薪酬体系改革项目正式启动

作者:中天华溥时间:2018-12-05

 日前,中天华溥管理咨询集团与河北伦特石油化工集团签订管理咨询服务合同,根据合同约定,由中天华溥为伦特化工提供组织与薪酬体系改革咨询。目前咨询项目组已经正式入驻开展工作。

河北伦特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石油化工为主导,集石化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储运,商贸物流,港口码头,路桥施工,房地产开发及物业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其前身是始创于2000年第一家入驻渤海新区(原黄骅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工业企业——“黄骅港伦特公路材料有限公司”,十余年来伦特跨行业迅速发展到10个子公司的企业集团,成为业界多元化、创新化发展的知名企业,并率先顺利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版权说明:本网站图片源于站酷海洛版权图片,已获得使用授权。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及其他商业应用。

Copyright©中天华溥管理咨询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62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