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溥动态

中天华溥中标北京地铁车辆装备公司绩效体系咨询项目

作者:中天华溥时间:2018-12-05

 日前,中天华溥管理咨询集团通过公开竞标的方式战胜数家竞争对手,以综合分数排名第一的成绩,成功中标北京地铁车辆装备有限公司绩效体系优化项目,成为本项目的咨询服务提供商。目前,项目团队已经入驻京车公司,正式开展工作。

北京地铁车辆装备有限公司(简称京车公司)是北京北控交通装备有限公司和北京市地铁运营有限公司共同持股的有限责任公司,也是北京市国资委所属重要子企业。主要经营城市轨道交通车辆、设备、配件、轨道检查车、地铁广告灯箱、再生制动能量吸收装置、钢结构产品的设计、制造和维修,注册资本129884.41万元,具有城市轨道交通车辆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培训和技术服务的能力。

版权说明:本网站图片源于站酷海洛版权图片,已获得使用授权。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及其他商业应用。

Copyright©中天华溥管理咨询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62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