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溥动态

中国石油集团咸阳宝石钢管钢绳公司战略落地咨询项目启动

作者:中天华溥时间:2018-11-26

1119日,由中天华溥管理咨询集团承担的中国石油集团咸阳宝石钢管钢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石公司”)战略落地指标体系构建项目启动会召开。宝石公司总经理王渝怀、副总经理刘有德及其他中高层领导与中天华溥项目总监刘伟峰、刘慧,项目经理祖雪梅,项目顾问杨探微、郭晓宇等出席了会议。

启动会由宝石公司副总刘有德主持,他首先就中天华溥公司资质、项目背景及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中天华溥项目总监刘伟峰、项目经理祖雪梅依次对项目整体思路内容、推进计划进行了相关介绍。最后,宝石公司总经理王渝怀做了项目的动员发言,详细阐述了公司聘请中天华溥开展战略落地指标体系构建项目的目的及深刻意义,并对项目组寄予较高的期望,同时要求各相关部门全力配合工作,以保障项目顺利推行。

咸阳宝石钢管钢绳有限公司,前身为咸阳石油钢管钢绳厂,始建于1959年,2002228日改制为有限责任公司。20084月根据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要求与宝鸡石油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整合。综合产能5万吨左右,是国家大型一档企业,隶属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总公司。是一个生产石油机械、钻采和炼油配件的企业,现有职工1500余人,工程技术人员近300人,固定资产总值4.7亿元,占地面积20万平方米。

1.jpg

宝石公司副总经理刘有德主持启动会

2.jpg

中天华溥副总裁刘伟峰在讲解项目内容

3.jpg

与会成员在倾听项目内容介绍

4.jpg

 

宝石公司总经理王渝怀在做项目总动员

版权说明:本网站图片源于站酷海洛版权图片,已获得使用授权。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及其他商业应用。

Copyright©中天华溥管理咨询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62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