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溥动态

南水北调东线总公司制度体系建设咨询项目启动

作者:中天华溥时间:2018-08-13

 日前,中天华溥与南水北调东线总公司签订管理咨询服务合同,将为南水北调东线总公司提供制度体系建设咨询服务,服务内容包括:现有制度审计、制度框架建设、制度体系修订、制度管理等,整体项目周期为三个月。

南水北调东线总公司(以下简称东线总公司)是经国务院批准,暂由国务院南水北调办直接管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民所有制工业企业法》,于2014930日在工商总局登记注册(注册资金为100亿元人民币),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中央出资的大型国有企业。

东线总公司根据管理和发展的需要按照精简、统一、效能和权责一致的原则,建立精干高效、职责明确的内部管理机构,设立7个职能部门,下设若干分公司、子公司。东线总公司负责南水北调东线主体工程运行管理,包含执行供水计划、合同、调度、运行等多项重要任务,承担工程新增国有资产的综合经营、保值增值责任;经营宗旨是按照国家批准的水量调度方案及有关规定,以供应受水区城市生活、工业和环境用水为主,兼顾农业、航运和其他用水,缓解受水区用水紧张状况,促进生态环境改善和经济社会长期平稳发展;经营范围包括主营工程建设、供水,兼营与供水有关的发电、航运、旅游等,负责项目的投融资管理。

版权说明:本网站图片源于站酷海洛版权图片,已获得使用授权。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及其他商业应用。

Copyright©中天华溥管理咨询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62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