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溥动态

北京朝阳区社区青少年教育培训中心制度流程、企业文化项目启动

作者:中天华溥时间:2018-07-06

 近日,北京市朝阳区社区青少年教育培训中心与中天华溥管理咨询集团签订管理咨询服务协议,由中天华溥为教培中心提供综合性的管理咨询服务,服务内容包括:管理现状诊断、组织岗位优化、薪酬绩效体系设计、流程制度体系优化、企业文化体系设计。中心韩主任希望通过此次管理咨询项目,全面提升教培中心的管理水平,在用人机制与管理体系上全面与市场接轨,更好的发挥中心承担的各项职能。

北京市朝阳区社区青少年教育培训中心是一所区级校外教育机构。以社区教育为核心,积极将学校和社区教育资源进行有机结合,通过科学、系统、合理的课程设置及开展以素质教育为导向的教育活动,构建以社区为平台的区域性青少年儿童校外活动体系,满足学生多层次和个性化教育需求。促进教育和谐发展,提高家长和学生对教育的满意度。

除在各社区开展公益型性专题活动外,还在各街、乡、学校积极开展艺术、科技、体育、文化四大类专业技能培训,并建有各类学生社团和艺术特色校,为青少年儿童兴趣爱好及特长发展搭建成长的平台。同时针对社区青少年综合素质的提升, 组织开展各类专题讲座、社会实践、冬夏令营及科技、艺术、体育竞赛、展演等交流活动。

QQ图片20180706085522_看图王.png

版权说明:本网站图片源于站酷海洛版权图片,已获得使用授权。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及其他商业应用。

Copyright©中天华溥管理咨询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62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