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溥动态

中天华溥副总裁刘伟峰为唐山文旅做战略与产业培训

作者:中天华溥时间:2018-05-04

 2018420日,中天华溥副总裁刘伟峰老师受邀为唐山文旅集团做经理人培训。

 

1_看图王.jpg

本次培训主题为《知行势、明任务》,刘老师通过方面与与会人员进行交流:一是产业形势。就旅游产业基本数据、投资额、及大型综合类项目三类数据剖析文旅产业发展的客观实践和规律。二是同业形势。选取研究大量标杆企业的实践,从企业责任和企业能力两大抓手剖析文化旅游类企业发展特征。三是集团形势。通过对文旅集团组建工作方案中进行解读,结合七个月战略咨询项目对唐山文旅集团的理解,就唐山文旅集团目前的发展形势和战略任务做了沟通交流。

 

2_看图王.jpg

版权说明:本网站图片源于站酷海洛版权图片,已获得使用授权。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及其他商业应用。

Copyright©中天华溥管理咨询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62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