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溥动态

成都硅宝科技公司组织绩效流程项目正式启动

作者:中天华溥时间:2018-03-02

 近日,由中天华溥管理咨询集团承担的成都硅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管理咨询项目正式启动,根据合同约定,中天华溥将为成都硅宝科技提供全面管理诊断、组织岗位优化、绩效体系设计、流程体系优化等管理咨询服务,项目整体规划时间为4个月。双方于201831日召开了项目启动仪式,中天华溥首席专家张宏波与硅宝科技董事长王有治先生出席了项目启动仪式。

成都硅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地处中国有机硅工业的发源地—四川,是业内唯一一家集有机硅室温胶和制胶专用设备研发、生产和销售一体的企业。硅宝科技于200910月在首批中国创业板上市,成为中国新材料行业第一家、四川省第一家创业板上市公司;“硅宝”商标于2012年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硅宝科技是有机硅室温胶行业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企业。作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硅宝科技承担并完成了多项国家及省市重点科技攻关及技术创新计划项目,取得一批产业化成果,技术经济实力处于国内同行业领先地位,荣获“中国化工行业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及四川省“创新型试点企业”称号。

版权说明:本网站图片源于站酷海洛版权图片,已获得使用授权。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及其他商业应用。

Copyright©中天华溥管理咨询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62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