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溥动态

博汇特环保科技公司岗位绩效薪酬项目正式启动

作者:中天华溥时间:2018-03-02

 227日,由中天华溥管理咨询集团承担的新三板上市企业北京博汇特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管理咨询项目正式启动。根据合同约定,中天华溥将为博汇特提供包括管理现状诊断、组织岗位优化、绩效体系设计、薪酬体系优化等领域的咨询服务,以在博汇特快速发展过程中帮助企业建设完善的组织与激励体系,以协助企业的快速发展。

北京博汇特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由科班博士团队发起创立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新三板水处理领域唯一以工艺包作为主导商业模式的技术型公司,作为环保部环保产业协会、北京市环保产业协会及E20会员、北京市中关村科技园区瞪羚计划成员企业,博汇特研发团队积极响应市场需求,立足节能降耗,在工艺上不断推陈出新,拥有自主研发专利50余项,并先后与德国IBH公司、美国密歇根大学、中科院微生物研究所、清华大学等科研机构建立合作关系。在全球范围内推广高效的生化技术、高效工程菌技术、多维电催化氧化技术、污泥热解技术及农村、河道等低污染水体治理技术。

版权说明:本网站图片源于站酷海洛版权图片,已获得使用授权。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及其他商业应用。

Copyright©中天华溥管理咨询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62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