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溥动态

中天华溥张宏波老师为贵安新区做《国有企业战略重组》培训并成为新区特聘专家

作者:中天华溥时间:2017-11-09

 1014日,贵州省贵安新区举办2017年第十一期素质提升大课堂,中天华溥管理咨询公司创始人张宏波老师主讲。贵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贵安开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宗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房国剑,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李毅,总经理助理陈冬萍、徐红军、刘争、胡关江等领导出席聆听讲课。会后,贵安开投公司专家咨询委员会向张宏波老师颁发了证书,正式邀请张宏波老师成为新区的特聘专家。

        1_看图王.jpg

张宏波是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南开大学等院校特聘讲师,著有《集团管控——理论、实务与案例》《企业生存空间——危机与战略解决之道》《服务于集团管控的制度体系建设》等专著。

张宏波老师从国有企业战略重组的政策背景、国有企业战略重组的路径与模式、国有企业战略重组后的深度整合进行讲解,列举国内战略重组成功案例,纵向上从央企到地方国企,横向上从国企重组动力到国企重组的路径与模式,多层次多角度诠释,生动形象,广角度、深层次地为我们解析了国有企业战略重组,为开投公司制定近期和远期的发展目标提供建议和方向,对员工们理解国有企业战略重组具有指导与借鉴作用。

贵安新区与贵安开投公司240余名干部职工聆听了讲座。

版权说明:本网站图片源于站酷海洛版权图片,已获得使用授权。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及其他商业应用。

Copyright©中天华溥管理咨询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62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