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溥动态

山东金桥集团全面管理提升项目正式启动

作者:中天华溥时间:2017-10-16

 20171010日上午930分,山东金桥集团全面管理提升项目启动大会在金山别克会议室隆重召开。本项目共分为三个体系七个模块的建设,将分别从战略规划与目标分解体系(含模块1:战略规划与目标分解、模块2:建立规范化财务管理模式)、规范化管理体系(含模块3:优化设计组织及职责、模块4:优化设计流程制度)、员工激励与发展体系(含模块5:设计薪酬、绩效管理体系、模块6:设计股权激励体系、模块7:设计企业文化体系)全面解决金桥集团的发展需求。

1_看图王.jpg

金桥集团董事长荆强先生、集团总经理肖正谷先生、集团副总杨雷先生、中天华溥管理咨询(北京)有限公司首席咨询专家张宏波、副总裁马铁成、项目经理董忠强、咨询顾问祖雪梅、伊鹤以及金桥集团和各子公司管理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2_看图王.jpg

会上,双方领导就本次项目对于金桥集团今后发展的重要意义、本次项目开展的要求以及项目的具体计划进行详细的宣讲并达成上下一致共识,为项目后续的顺利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版权说明:本网站图片源于站酷海洛版权图片,已获得使用授权。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及其他商业应用。

Copyright©中天华溥管理咨询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62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