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溥动态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数据资源中心企业文化项目圆满结束

作者:中天华溥时间:2017-09-12

 日前,中国汽车行业顶尖研究机构,国资委直属央企中汽研数据资源中心企业文化项目经过几个月的奋战,成功完成了全部成果,得到了中心全体员工的高度认可。

中汽研数据资源中心企业文化项目甚至得到了中汽研整体的高度重视,自项目组进驻以来也承担着极大的压力,在数据中心之前短短的发展历程中,原有的“家文化”已经为数据中心飞速发展创造了优秀的文化背景,但是着眼于未来更长远的战略目标,数据中心领导希望能够打造更为深厚宽广的文化背景来支持中心的进一步发展。

经过文化诊断、文化核心、文化体系再优化等一系列工作,数据中心完成了新一轮文化的打造,为数据中心未来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说明:本网站图片源于站酷海洛版权图片,已获得使用授权。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及其他商业应用。

Copyright©中天华溥管理咨询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62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