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溥动态

张宏波老师为清华启迪讲授《创业企业的治理难题与解决办法》

作者:中天华溥时间:2017-08-01

 2017716日,中天华溥首席专家张宏波老师受清华启迪控股邀请,专程赴上海漕河泾产业园,向园区内的创业者们讲授《创业企业的治理难题与解决办法》的课程。

 1.jpg

张老师在公司治理领域具有丰富的实战案例经验,曾参与国资委对央企治理的主题研究。本次讲座为创业者们打开了另一种视角,使创业者们在创业之初都能用治理眼光来看待企业未来的成长,牢牢把握住对企业的控制权,从而为企业未来的快速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724日,其前身是成立于19948月的清华科技园发展中心。启迪控股是一家依托清华大学设立的综合性大型企业,是清华科技园开发建设与运营管理单位,是首批国家现代服务业示范单位。公司控参股启迪古汉(股票代码:000590)、启迪桑德(股票代码:000826)、世纪互联(纳斯达克:VNET)、启迪国际(香港主板:00872.HK)、启迪设计(股票代码:300500)、中文在线(股票代码:300364)、北控清洁能源(香港主板:01250.HK)、浦华环保(股票代码:835956)、汉邦高科(股票代码:300449)、兆易创新(股票代码:603986)等上市及非上市企业500多家,总资产超过1000亿元人民币。

版权说明:本网站图片源于站酷海洛版权图片,已获得使用授权。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及其他商业应用。

Copyright©中天华溥管理咨询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62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