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溥动态

中天华溥打造中国电力行业管理咨询领军品牌

作者:中天华溥时间:2017-02-28

 2017新春伊始,中天华溥管理咨询公司凭借在电力行业领域的丰富经验与案例积累,力挫国内多家知名咨询公司,连续中标数家电力企业管理咨询项目,彰显品牌领军者风范。

目前我国的电力体制改革进入全面提速阶段,在新电改背景下,中天华溥以持续的行业研究、悉心的专业探索、丰富的案例积累,着力打造中国电力行业管理咨询领军品牌。面向从发电到供电、从电力建设到电力设备的电力行业全产业链企业,提供发展战略、集团管控、组织结构设计、流程制度梳理、人力资源管理、风险与内控管理全方位、高质量的管理咨询服务。

中天华溥管理咨询公司以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为依托,汇聚了国内外众多知名高校工商管理学院的精英人才和具备国际知名企业任职经验的高层管理人员,共同致力于为企业发展与组织变革提供专业、实效的管理解决方案,被誉为组织管理变革权威专家。

强大的研发优势,奠定了中天华溥在业内的领导地位。以独创的“生存空间”战略咨询为先导,在集团管控、人力资源管理、内控与风险管理等多个领域均创立了独特的咨询方式与咨询工具。其中以建设企业规范化管理体系,实现对企业经营管理全面覆盖的制度流程体系咨询设计成为国内咨询领域创新研究的制高点。在中国管理咨询公司专业能力排行榜中,中天华溥始终在战略管理、集团管控、组织结构、人力资源管理、变革管理等多个专业领域名列前茅。中天华溥将持续研究适合中国企业的管理咨询工具与方法,为客户提供真实价值、解决客户存在的深层次需求、助力中国民族产业快速发展。

版权说明:本网站图片源于站酷海洛版权图片,已获得使用授权。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及其他商业应用。

Copyright©中天华溥管理咨询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62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