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溥动态

【续约】青海省电力公司制度项目

作者:中天华溥时间:2016-07-11

 78日,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与中天华溥管理咨询公司签订咨询合同,将对青海电力所属300多个非通用制度的执行情况设计考核评价体系,这一项目也是2015年青海电力通用制度考核体系建设的延续。本次项目主要包括制定制度考核体系框架、梳理制度考核关键要素、编制考核标准执行手册三部分内容。

制度考核体系建设属于制度与流程咨询的细分领域,是制度体系建设PDCA循环中非常重要的一环,需要兼顾科学性、合理性、统一性与可操作性。青海省电力公司先于国家电网公司总部开展此项工作,质量要求不言而喻。

中天华溥自2009年就开始对大型企业集团制度体系建设的专项研究,且为国家电网公司总部提供过为期两年半的制度体系建设服务,在此领域具有十分丰富的经验。

版权说明:本网站图片源于站酷海洛版权图片,已获得使用授权。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及其他商业应用。

Copyright©中天华溥管理咨询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62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