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溥动态

中天华溥为三洋铁路集团提供战略规划咨询服务

作者:中天华溥时间:2016-11-04

日前,河南三洋铁路集团战略规划咨询项目正式启动,中天华溥项目组将为三洋铁路集团规划未来的发展方向、发展目标、业务组合、职能战略、业务战略等内容,并通过十大工程法协助战略规划的落地实施,项目整体周期为三个月。

三洋铁路西起河南三门峡,经亳州东至江苏洋口港为终点,是在《中原经济区规划》基础上建设的一条出海通道。项目地处河南省中西部、安徽省北部、江苏中部,西起豫西重镇三门峡,与陇海铁路和蒙华铁路贯通,之后向东依次连接焦柳铁路、京广铁路、京九铁路、青阜铁路、京沪、宁启铁路,终端自江苏洋口港出海。线路全长约1100公里,途经313个地级市、27个县区,覆盖人口较多,且穿越资源丰富地区和粮食高产区。

201532日,铁道部经规院召开的“三洋铁路”规划方案研讨会结合铁三院和中铁四院勘察设计成果,该项目的功能定位:一是国务院批准的中原经济区战略发展规划中的一条出海铁路通道,是完善资源通道疏运系统,作为亚欧大陆桥“一带一路”的辅助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二是资源开发型、以货运为主兼顾普速客流的铁路;三是与国家多条铁路干线贯通,填补豫西至豫东南地区铁路网空白,满足民生需求的重要交通基础设施;四是连接中西部和长江三角洲经济带及上海自贸区、通州湾沿海港口群的便捷通道。

版权说明:本网站图片源于站酷海洛版权图片,已获得使用授权。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及其他商业应用。

Copyright©中天华溥管理咨询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62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