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溥动态

中天华溥中标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定岗定编与薪酬体系建设项目

作者:中天华溥时间:2016-10-13

 近日,在公开投标中,中天华溥在与其他国内知名咨询机构的竞争中成功胜出,中标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人力资源管理现状诊断、定岗定编、薪酬体系设计项目,为中天华溥在协会类、汽车类领域又增加了一个重要案例,项目组将于近日正式入驻开展工作。

延伸阅读: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CAAM)(简称“中汽协会”)成立于19875月,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批准的社团组织,具有社会团体法人资格,地址设在北京,是在中国境内从事汽车(摩托车)整车、零部件及汽车相关行业生产经营活动的企事业单位和团体在平等自愿基础上依法组成的自律性、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中汽协会是世界汽车组织(OICA)的常任理事会员单位,目前已同国际汽车行业组织和许多国家及地区的汽车相关组织建立了密切联系。

中汽协会最高权力机构是会员代表大会,实行理事会制,目前会员单位近2300家,常设机构是秘书处。秘书处由内部机构、分支机构和下属单位三个部分组成。包括:12个内部机构、36个分支机构,以及中汽信息所和《汽车纵横》杂志社两个下属单位。

中汽协会以贯彻执行国家方针政策、维护行业整体利益、振兴中国汽车工业为己任,以反映行业愿望与要求、为政府和行业提供双向服务为宗旨,以政策研究、信息服务、标准制定、贸易协调、行业自律、会展服务、国际交流、行业培训等为主要职能,充分发挥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搭建平台等方面的作用。经过近三十年的发展,中汽协会已经成为推动汽车产业健康、持续发展不可缺少的重要力量,得到了国内外汽车行业、社会各界、政府部门等组织机构的广泛认可。

版权说明:本网站图片源于站酷海洛版权图片,已获得使用授权。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及其他商业应用。

Copyright©中天华溥管理咨询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62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