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溥动态

中天华溥中标广西方元电力公司项目,助力广西地方电网改革

作者:中天华溥时间:2016-09-27

 926日,在广西投资集团方元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十三五规划、集团管控、绩效薪酬”咨询项目的招标会上,中天华溥管理咨询公司凭借在电力行业领域的丰富经验与案例,力挫国内多家知名咨询公司,以非最低价格的方式成功中标,为中天华溥在电力领域的咨询案例又添一笔。

至此,中天华溥已经先后为国家电网公司总部、天津市电力公司、河南省电力公司、青海省电力公司、法国电力亚太事业部、国网中兴公司、国网智芯公司、安徽省电力公司、国网能源研究院、国网信通集团、华润电力等多家发电与电网企业提供了管理咨询与管理培训服务。

广西投资集团方元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方元公司”)为广西投资集团能源板块专业化管理的二级平台公司。经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以广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主发起人发起创立,于2003729日注册成立,注册资本59000万元。公司负责对集团能源板块电力资产(包括火电、水电、核电、分布式能源、新能源等)实施专业化管理。

直接管理的企业有:来宾A厂、来宾B厂、桥巩水电站、柳州电厂、乾丰售电公司、桂中电网公司。

控股企业:主要包括20世纪80年代广西第一台单机容量最大的火电企业——来宾电厂,20世纪90年代中期广西电网火电单机容量最大的火电企业——柳州发电公司,广西最大的利用外资项目——来宾B电厂,全国第一单机容量灯泡贯流式水轮发电机组——桥巩水电站,新一轮电力体制改革下具备售电和输配电资质的供售电企业——广西广投乾丰售电有限责任公司和广西广投桂中工业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参股企业:广西最大的水电项目——龙滩水电站,广西第一个核电项目——防城港核电项目,以及国投钦州发电公司、大唐岩滩水力发电公司、天生桥一级水电开发公司等一批为广西能源产业做出重大贡献的知名电力企业。

版权说明:本网站图片源于站酷海洛版权图片,已获得使用授权。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及其他商业应用。

Copyright©中天华溥管理咨询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62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