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溥动态

张宏波老师受邀担任光华管理学院MBA咨询案例大赛评委

作者:中天华溥时间:2016-06-22

 614日,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MBA咨询案例大赛决赛在光华管理学院正式举行,中天华溥首席专家张宏波老师作为三个评委之一参加了决赛评选。

在本次大赛中,来自光华管理学院的数十名MBA分成十个小组,分别用四个月的时间对十家企业面临的问题开展专业咨询,通过调研、访谈、头脑风暴等手段,设计出最终解决方案。参与本次大赛的十家企业分别为乐视体育、恒天财富、刷脸科技、网宿科技、华兴控股、正谷农业、京东金融、神州专车、广州悦途、海航资本。咨询小组分别从战略、文化、组织管控、商业模式、人力资源等几个方面为企业提出解决方案,并获得了企业以及评委的较高评价。

 

张宏波老师

版权说明:本网站图片源于站酷海洛版权图片,已获得使用授权。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及其他商业应用。

Copyright©中天华溥管理咨询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62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