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溥动态

马铁成老师为“USANA”中国区总部葆婴有限公司进行“职业经理人的自我修炼”专题培训

作者:中天华溥时间:2016-05-03

 421日,中天华溥副总裁马铁成老师受美国知名上市公司“USANA”中国区总部葆婴有限公司邀请,在成都为公司来自全国22家分支机构的中高层领导进行了“职业经理人的自我修炼”专题培训。

培训中,马铁成老师既站在现代企业管理的视角上,又结合中国古典哲学中的管理思维,对职业经理人的职业定位、管理能力、沟通技能、职业发展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

公司初总在培训结束后的总结发言中讲:“本次培训课程既有高度又很接地气,每一位参训人员都觉得受益匪浅。”

很多参训领导也纷纷表示:感觉课程的每一章节、每句话都是给我们量身定做的,分析的细致入微,而且非常实用。

QQ图片20160503115851.jpg

版权说明:本网站图片源于站酷海洛版权图片,已获得使用授权。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及其他商业应用。

Copyright©中天华溥管理咨询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62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