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溥动态

国网中兴公司流程管控项目正式启动

作者:中天华溥时间:2016-04-28

 近日,中天华溥管理咨询公司与国网中兴有限公司签订管理咨询项目合同,根据合同约定,中天华溥为国网中兴公司提供流程管控咨询服务,整体服务周期为四个月,预期项目取得国家电网公司管理创新奖,咨询项目组已经正式入驻并开展工作。这既是中天华溥在电力领域的又一案例,又是中天华溥在大后勤领域的又一次管理创新,同时通过流程管控创新了集团管控的新手段与新方式。

国网中兴有限公司前身是中兴电力实业发展总公司,成立于199610月,是国家电网公司的子公司。作为国家电网公司总部层面的后勤保障服务机构,中兴公司在为国家电网公司总部及在京直属单位提供高质量后勤保障服务的同时,服务于国家电网公司系统大后勤保障体系建设。公司主要开展房屋租赁和物业服务,负责国家电网公司档案馆运营管理及在京直属单位社会保险管理。公司设综合管理部、财务资产部、人力资源部、物业管理部4个职能部门,设国家电网公司档案馆、国家电网公司在京直属单位社保中心2个业务部门,下设北京中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1个所属公司。

版权说明:本网站图片源于站酷海洛版权图片,已获得使用授权。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及其他商业应用。

Copyright©中天华溥管理咨询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62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