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溥动态

北京智芯微电子“十三五战略规划”项目启动

作者:中天华溥时间:2016-02-24

日前,北京智芯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十三五战略规划咨询项目正式启动,根据合同约定,中天华溥将为智芯公司设计未来五年发展的十三五战略规划,并协助战略目标的落地实施。整个项目包含调研访谈、内外部环境与行业研究分析、重点战略课题研究、战略规划与十三五规划编制、战略落地十大工程设计等五个阶段,项目周期为三个月。

北京智芯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国网信息产业集团全资子公司,涉及芯片传感、通信控制、用电节能三大业务方向,致力于成为以智能芯片为核心的高端产品、技术、服务和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昌平区国网特高压基地,在中关村东升科技园设有芯片研发基地

版权说明:本网站图片源于站酷海洛版权图片,已获得使用授权。网站内容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及其他商业应用。

Copyright©中天华溥管理咨询 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6216号